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

Shaun the Sheep 笑笑羊

近年來兒童台很紅

以前只記得有迪士尼

現在yoyo跟momo紅的咧

當然兒童台不只有兒童收看

也是有大朋友收視群的


比起yoyo台 momo台我停留的時間比較多

請別誤會 我絕對不知道什麼蘋果還是桃子的


會看這台是因為閃電霹靂車還有花田少年史

最近還有忍者龜呢

花田少年史真是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,大推

下面這位就是花田少年啦~

我也不知道為啥電腦裡有這圖

不過既然有了就拿來用了


在看了以上兩張劇照後

或許會認為這是一部充滿色情與暴力的動畫

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

他是一個天真無邪又有愛心的可愛小孩

這絕對是適合全家人觀賞的溫馨喜劇

而且還有台語版跟客語版還有原語版(這我沒看過)

不過市面上應該台語版比較好找吧


另外

yoyo台近來海綿寶寶正夯

老實說我一開始很納悶

這看起來醜陋又噁心的東西怎麼可以這麼紅


不過看了一集之後

其實還蠻不錯的

有蠻多幽默的劇情

不過看了其中一集

其他人丟下海綿寶寶去過了無海綿寶寶日

讓海綿寶寶一個人孤孤單單的cosplay蟹老闆派大星

回來後派大星還安慰他說這是專屬他的節日呢

專屬於海綿寶寶的節日叫無海綿寶寶日...

這...這給小朋友看真的好嗎@@



好啦,進入正題



這是某天在迪士尼頻道看到的

非常精緻的黏土劇

而主角就是頭上有毛的那隻

他原本是在酷狗寶貝系列出現的



這系列有

短片:

1989——A Grand Day Out《月球野餐記》

1993——The Wrong Trousers《引鵝入室》

1995——A Close Shave《剃刀邊緣》

長片:

2005——Wallace & Gromit : the Curse of the Were-Rabbit

(與 Steve Box 合導)《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》

這系列很不錯看哩

後來由Wallace & Gromit的製作公司和BBC合作

把他抓出來拍一個單元約五分鐘的短劇

唉 都出來這麼久了我最近才看到(汗)

背景是個農莊,那兒的動物非常地...調皮

這是主人 應該也是唯一出現的人吧


裡面有對話

不過應該是沒人聽的懂XD

就是不用考慮語言的問題

可以很輕鬆地欣賞



在youtube上找就很多哩

真的很用心...







當然

相關產品不少






實在是很可愛

買來當擺飾應該很不錯





沒有留言: